蒋华军,蒋华军讲师,蒋华军联系方式,蒋华军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沙盘模拟培训讲师
53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蒋华军资历背景
蒋华军(英文名: Jason):

☆ 北京大学EMBA
☆ 苏南人力资源培训中心特聘沙盘讲师
☆ 香港兴企培训学员沙盘课程中心主任
☆ 江苏子信教育研究院特约沙盘讲师
☆ 江苏省培训师联合会理事
☆ 长三角体验经济研究论坛秘书长
    曾任苏州冠奇管理咨询公司市场总监;江苏旭日集团无锡分公司总经理、旭日企业大学副校长;南京沃普教育咨询公司总经理等。

讲师使命:
通过趣味、实用、有效的沙盘模拟培训和咨询帮助战略模糊、营销缺失、管理低效的企业提升其经营绩效。


讲师风格:
    蒋老师从2003年起就一直从事市场营销、企业管理与教育培训等工作。3年左右的企业集团高管经历使其丰富了实战管理经验。11年左右的培训公司管理和经营的经历,使蒋老师有机会直接面对超过1000家大中小各类企业去了解和总结其优秀基因和管理困惑,这样的经历极大地丰富了蒋老师课程的深度和广度。

    蒋老师注重理论联系实际,长期辅导和调研企业,注重系统而独到地提炼和实践企业管理理论,在战略决策、市场营销、非财管理、团队建设等方面具有独到研究和见解。蒋老师授课严谨生动、逻辑缜密、幽默而有深度,把每次课程都当成一个新的起点,力求使学员结合自身经历,学有所悟、学有所动、学有所得。
蒋华军主讲课程
《上兵伐谋》——战略管理与经营决策课程
《市场为王》——营销管理与销售倍增课程
《赢在共识》——系统运营与部门协作课程
《稳健经营》——非财管理与部门执行课程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